淡水老街-「時光樹影memory 」河岸景觀餐廳

淡水老街、河岸景觀咖啡、舊港務局淡水宿舍、自家甜品、貓咪主子。

Happy Lee 李昆謀
Happy Lee 李昆謀

Table of Contents

週末下午,無所事事,廢廢突然說,來去吃飯吧,說訂到了一個淡水河邊的網美餐廳,聽說非常難訂,但廢廢莫名就訂到了,毫不意外的小幸運。

於是傍晚開車過去,兜兜風,吃晚餐,看河景。 餐廳叫做「時光樹影Memory」,在淡水老姐尾端,靠近紅毛城與海關碼頭,是一間超過60年歷史的古蹟建築,曾經是基隆港務局淡水宿舍,所以整個餐廳有老房子的味道,老房子的美學。

餐廳環境非常舒適,大片的草坪和古老的榕樹為我們帶來了一絲國外度假的氛圍。餐廳內有室內用餐區,也有戶外用餐區。我們選擇了戶外的位置,可以欣賞到淡水河美麗的河景。

我們品嚐了他們家自製的甜品,真的非常好吃!此外,我們還喝了一杯台式在地鮮釀手工啤酒,其中加入了台灣水果的口味,非常清爽好喝。晚餐主要是中式套餐。

旁邊坐了一桌韓國人,看起來有紅到海外。而網路上傳說會出現的主子貓咪,也幸運的有出來巡視一下。

相關標籤

✈️ Trippin&YOU 旅行 台灣新北美食淡水


頻道影音


主題頻道導覽


頻道首頁 台灣 日本 韓國 濟州島 越南 瑞士 越南

精選文章